星期五, 4月 24, 2009

学会

在一次觉得自己很没用
我,做了什么?

今天欣仪哭了
我,没安慰
是不懂得安慰
也没有能力安慰他

我想知道原因
但是没有追问
原因是什么?
我在找寻答案
除非,我直接问 主席

没用
我竟然没有均匀安排到工作给每位组员

没用
我竟然不能和组员们好好沟通

没用
我竟然大声地骂了我的组员们,对不起

没用
我竟然,没有和伟申沟通,让他不了解些些的东西

没用
我竟然都赶不及到高2文忠开会

真的,好没用
对着朋友,亲人
我还能说些什么?
脑精不灵活了

我在学校的幽默呢?
好怕,有人讨厌我的感觉
只是知道自己好没有用
没有用..

4 則留言:

  1. 嘿日本美。。
    不要难过了~ =)
    有我在~ =)

    回覆刪除
  2. 你应该想太多了吧!!!
    你再给自己压力叻。。。
    放松心情。。。慢慢做好你自己吧。。。
    不要觉得自己没用。。。加油噢。。。

    回覆刪除
  3. 谢谢哦...lol..
    总是在安慰我

    回覆刪除
  4. 你不怪自己就好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