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2, 2009

习惯

当责骂,变成了一种习惯
当幸福,变成了一种习惯
当喜欢,变成了一种习惯

责骂
变成了一种每一天必须经历的东西
妈妈的责骂
不管是功课书本家务健康娱乐
老师的责骂
不管是聊天睡觉偷吃偷做作业
习惯了吗?
虽然还是会不舒服
可是也习惯了

幸福
友人B和男友O其实都很幸福
友人B 正被爱的幸福
男友O却正爱的幸福
现在男友O的幸福将要被友人B没收了
原来友人B不爱着男友O
男友O付出了真诚的努力
友人B却不再想要这份努力了
男友O毫不知情,友人B就要收回着点点再被靠近的权利了
不能再被自己喜欢的人捏,打,骂..什么的
当习惯的幸福被收回的感觉
不好吧?

喜欢
也成了一种习惯
习惯等待着不可能的相遇
习惯等待着不可能的简讯
习惯的流着不漂亮的眼泪
习惯的写着不美丽的愿望
习惯的看着那宁空的msn
习惯的握着那同样的手机
习惯不删除他留我的一切
习惯的因为他而心跳加速
就算只是一个会send病毒的msn
我也不舍得block
我也不舍得删除

小小的细节
都变了爱他的证明

习惯是个什么可怕的东西
习惯
是个好事
还是环事

头脑不灵活了
我不懂得我要写什么了
我写不到
我想不到

博克
对不起
冷清了好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