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30, 2009

早晨

这个早晨,劳动节的早晨

爬起来和家人到公园走走
这里的公园好像变了好多
是我不够注意吧
真的忽略了这个公园
这个漂亮且充满活力的公园

走走
发现自己就像个吊车尾
他们,走得好快

发现原来在哪个地方
谢欣怡 都一样是个吊车尾
我和身边的人
距离,原来那么大

刚刚爬上网来
看回我的博客
发现这几天到这里来的次数
多了

烦恼多了

身体累了

想要发泄
找不到,可以让我大喊的地方

画画,累了
读书,没mood

只是想要和很久没有见面的 眼泪
打一个最亲切的招呼

问问朋友讨厌我吗?

夏,会觉得我很烦吧?有问题,我总是先找你,烦你
巧,会觉得我烦吗?有时候,我总是不够朋友,不然就是害到你出糗
毓,会觉得我烦吧?每次都不陪你到你想到的地方,却常常把心是都丢到你那里
二哥,会觉得我烦吧?每次我找不到朋友,我都只会找你,当你孤单时,我却又丢下你
希敏,会讨厌我吧?每次放学我都不够快,要你们等我,而且还常常大喊大叫,骂你们,生闷气
敏汇, 会不喜欢我吧?每次都作弄你,不然就当我的出气筒,害得你都避开我了
班上的同学,肥子,秉钦,锦权,翔杰,盛彦,家明,富康,迪生,启贤,都讨厌我吧?
我都骂过你们,只是因为你们挡着了白板,我的脾气真的好糟
得铭+文峰,会不像看到我吧?不知道什么原因,就觉得我烦到你们了
表妹,也不很喜欢我吧?都不和你打招呼..
敬森,不爽我吧?我都常常说我爱你,玩乐变成了麻烦
主席,不喜欢我吧?我反话了,我说要到训练营去,可是我没有,对我很失望吧?
环保学会执委,不爽我吧?我都不合作,只是爱玩,且只是三八
无聊人,不像理我了吧?因为我都不配合你,所以你要找别人了
网友,都不喜欢我吧?总是不管你们的感受,自己忙自己的,没找你们聊天好久了

冬天,讨厌看到我吧?我常常出现在你面前,常常烦着你
欣怡,讨厌我自己吧?常常让别人讨厌,也让自己讨厌了

3 則留言:

  1. i no hate u ...
    dun worry...

    sorry 4 making u minunderstanding...
    PAISEH..

    hope u happy oways...

    GAMBATEH...
    13/5 de mid term exam...
    ga yao!!!!

    回覆刪除
  2. 如果真的那么多人不喜欢你
    那我岂不是要跳楼了?
    想太多了
    休息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是啊。。。休息下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