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4月 29, 2009

改变

这年头,我改变了吗?
低头望望自己的一切
原来我已经
慢慢
慢慢的在改变了
而且改变了好多
好多

看看书包
我把书包换了
为了什么?
好看?
还是赶上不明不白的潮流

看看水壶
我把水壶换了
为了什么?
好看?
还是赶上别人喜欢的眼光

看看鞋子
我把鞋子换了
为了什么?
好看?
还是赶上别人相同的东西

看看角落
我把习惯换了
为了什么?
偷看?
还是想和他拥有一样的爱好

看看手机
不把手机换了
为了什么?
喜欢?
还是想和他拥有同样的东西

看看伤口
我把胶布换了
为了什么?
清洁?
还是想让别人注意到那伤口

看看习惯
我把习惯换了
为了什么?
开心?
还是只想要见他多那么一点

看看自己
我在逼自己开心
为了什么?
爱?
使自己喜欢开心的我
还是让别人喜欢开心的我

看着他
我就那么开心,感动
我呢?
最基本的人生
最基本的目标
最基本的快乐
最基本的眼泪
最基本的自己

我要哪里找?
怎么改变?

之前精神了好多的........
可是现在的我
还是

累了

不想到任何的地方
不想去开会
不想去学会

不想到什么干部训练营的

累了

2 則留言:

  1. 改变不一定不好
    只是你变得实在太..
    原谅我到现在还很难接受吧
    毕竟最近什么都变了
    也难怪你会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