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3, 2009

崩溃

作天我用不到博客的用户
可是看了杰希的回复.
.崩溃了

昨天学会其实很开心的很轻松,且今天还帮yaying庆祝生日
超暴笑
我想要告诉妈妈很开心
谁就知道哥哥骂我..
我没有接电话因为电话没有点了也没有告诉他
但是我打电话给他的时候他没有接电话
我骂他在先

对我的错
但是我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吗?

这个角落真得让我很舒服

被妈妈骂到一半
我哭了

眼泪不是昨天那样

是崩溃了

抹不走眼泪
嗯,
好像是这样说
眼泪一直在流
抹不完

我其实很爱冲凉
厕所是另一个没有人的角落
可以尽情唱歌,哭泣
我所有的心情..

昨天,厕所里流到沟渠里的
是水
还有更多的泪水

不知道过了多么的久
爸爸要用厕所了
我也被逼那样出来了

进了更衣室
眼泪,终于止住了

可是过后因为哥哥逼我做数学题
我又哭了
我都不会了,还要一直逼我做到会
没有解释,我怎么会?
做一万次
我的答案也一样..

我就是这样的人
越逼我
越唠叨我
我就会更讨厌那个一切

我不知道自己会不会读
可是被唠叨后
就完完全全讨厌这一切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崩溃
不想离开更衣室了

平时的我很怕黑
可是,我宁愿在那个黑暗里
至少,我还有哭泣的权利
我可以静静的一个人
发泄

其实我知道的
都很关心我

只是,欣怡很任性的不喜欢那种感觉

欣怡也知道你们爱我
尤其是
杰希

我没有事的..
只是想,把伤心留在这里
明天
又是新的一天不是吗?

我长大了
我,
学会了笑和哭..
也学会伪装
学会开心
学会发泄

开心的时候,我回好好珍惜
难过的时候,我会好好告诉自己有难过才有快乐

现在我那么愚蠢现在能做的只能打字发泄
知道吗
我那么那么那么那么那么讨厌数学有个原因
就是全家数学太好了
我讨厌这种感觉

第2:
我真的尽力了
能写的
我会写的
我写得出来的
我都写了
我写到最后一秒

可是就是4分....2分

我选择逃避换来的,就是责备
我只是希望....
有稍稍.........的小小安慰

看来我以后得找心理医生了
或者天天都要看到我喜欢的人
想到今天看到他
伤心

一声就没有了...

4 則留言:

  1. 日本妹,加油哦!
    别伤心
    大不了我尽量去买棒棒糖请你吃
    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你自己也知道吧
    逃避换回来的
    往往不是我们想要的
    抱歉
    我不会安慰人
    唯一能说的
    就是
    想哭就哭吧
    别在乎其他人怎么看你
    问一问自己的良心
    尽力就好
    身为好朋友的我
    没能做到什么我很抱歉
    也许没有多少人能真正看到你的努力
    但是相信自己
    你是努力过的
    你是可以的
    许多事情在乎的不是结局
    是过程
    努力的把身边的每件事情的过程变得满意
    不是让别人满意
    是让自己满意
    加油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你有的东西
    可以是成功的人永远都得不到的
    是真正的
    永远的好朋友
    不只我
    还有更多更多的避风港
    等着你去投靠
    加油

    回覆刪除
  3. 欣怡,你要哭就一次过把它哭出来吧。。。你会比较舒服点。。。别忘了我也在支持你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