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09, 2009

生病

昨天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
我全身很不舒服
快死了
有点晕
好像发烧了
可是比发烧更严重
我想呕
可是爬不起来..
很辛苦很辛苦..
除了哭,我什么也做不了

但是不想告诉妈妈
不要让他担心

不小心把简讯发给了 他
他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我觉得自己好没用
按电话那么慢
而且 ... 昨天他们体育
哎哟..
对不起拉..
可是他没有回复我
第二次
我拿着电话
睡着了

早上起来
手上的电话,依然握那么紧..


去到学校
要还书给 huilian
可是我为什么又哭了呢?
突然来的眼泪
把自己也吓倒了
果然,我很没用

今天心情不好
看到 哥 也没有打招呼
对不起阿....

突然不想再搞笑了
这些天来
疯狂的搞笑

咳....
还没有病好啊

4 則留言:

  1. 日本妹,
    要快点好起来哦~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
  2. 努力战胜自己的眼泪
    不要再哭了
    如果不像疯狂就不要勉强自己
    静静的过一天是一天

    回覆刪除
  3. u scare me la~
    haha~
    jk la~
    b happy la~~

    回覆刪除
  4. cheer up!!!
    don't always cry T_T la...
    我支持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