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31, 2009

紅色的漂亮面具

今早到學校的時候
面無表情
沒有心情
是因爲不舒服
還是心情沒有好起來?

想在班上睡覺
朋友卻問爲什麽我那個樣子
我,沒話説
不會回答

之後好不容易上厠所去了
廁所裏想了好多
今天決定帶上的是
紅色面具

回班后
總算讓自己 “ 開心” 起來了
説是開心
不如說自己好不容易進入了狀態
一個
瘋狂狀態

今天的我
就像去年的我

那麽容易的笑
不同的是
笑裏,只融下傷心成分

那麽喜歡聞白癡IQ題
不同的是
問答,不再擁有開心了

我,是誰了?
漂亮的紅色面具
讓我今天很熱情地對待任何人
主席,朋友,陌生人,家人
我,又開心嗎?

總是到寫日記的時候
才發現 “ 自己”
眼淚,笑容,悲哀,脾氣
誰,又能容下我?

哭嗎?
沒有淚了

日記,沒有力氣寫了
剛剛寫到一半
愣了三秒
手機響了
“豬之歌”
把我拉去了好遠

想起豬鼻子
想起他
想起從前的時光
想起冷笑話
想起自己
想起笑容
想起雨
想起鬼火
想起夏
想起數學
想起春
想起大家

想了好多
卻只有三秒


爲什麽會這個樣子?


爲什麽那麽悲哀了?


什麽時候再回來?

我....
在等待我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