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累坏了

是心是身都累了
今早起床扫墓
扫墓后吃了午餐就回 kl 了
扫墓时弄得脚上都是伤
却没人安慰
还要被骂

回家路上
一样是睡不着
多久了呢?
没有那么宁静的望着天空
那么蓝
那么白

我,提不起精神
想了好多
但也忘记了

回到家
[ 干妹..慧 ] 妹,回我信息了
他最近都很不开心
今天知道为什么了
因为觉得自己很讨人厌

相信自己
你,就是最好的了
好吗?
开心起来
姐永远做你第一听众

因为妹的心事
果然还是有点传染了
心,有点不开心

今天吉隆坡下雨
还打雷了
我原来还是有点怕打雷
躲了一躲
没什么
突然觉得
自己变胆小了

之后就到巧的部落格
看看他写的小说
四季雨 的故事
眼泪也不争气了
虽然没有流出来
可是一样是哭了
因为一个我喜欢的他
我哭了多少次呢?
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突然想好好睡一觉
没有心情
可是还是得提起精神
朋友义跑 25 名
他很不开心
他希望可以在 10 名之内
我,安慰不了

干妹心情不好
很不开心
我唠叨了几句
他的心情并没有好起来吧?
因为我也一样常常都没有理到他不是吗?
我,安慰不到

今早大家都在跑
我扫墓去了
大家都割到脚
我也一样
但是我没有太疼
2哥 敲到石头
流血了
一定很疼..
我,却没有安慰

扫墓前
向大家打打气
也顺便发了一个信息给 他
他没有回复我
沉默
我,不安慰自己

现在
不知道怎么的
心情很不好很不好
我,能做什么?
我,想睡觉
我,想离开自己了

没有人会看到的眼泪
几时又会流出来?
没有人会安慰
没有人会看到
不是习惯了吗?
我,能想什么?

脑袋
是时候空白一下了

休息
应该怎么样休息?

2 則留言:

  1. 有时候从嘴里说出来的不一定是安慰
    拍一拍肩膀,一言不发
    会是一个安慰人最好的方法
    有时候
    说多错多
    安静一下有时真的可以叫人不用想太多
    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