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0, 2009

假期过了一个星期
我们没有见面了一个星期
挂念,已经在身边陪伴了一个星期
想起来为了那么远的凝望
做过了无数的蠢事

好久以前,我曾开玩笑的说 我爱他
他记得吗?
好久以前,我曾常常听他说的冷笑话 包子
他记得吗?
好久以前,我曾被他讨厌 现在却想念那一种感觉
他知道吗?
好久以前,我曾因为他为我的恶补 所以我那么努力的读书
他知道么?
那么多那么多没有答案的问题
还是留给自己好了

今天的部落格好难写
写了好久...
删了又删...
还是找不到今天的心情

朋友说我应该消失
在他的幸福面前
人间蒸发

明明不会舍得...
也不可能消失...
可是那一句话
就打乱我所有的思绪

不是对自己说了吗?
我很开朗的
很开心...
很开心...
可是说服不了自己
怎么办?

天天都没有目标的过日子
没有心情
没有情绪

休息过了吗?
好像有
也好像没有

我...
在哪里?
抓不回来
做不回去
了解不到自己
我在找寻自己
只是少了目标

[ 一篇日记,写了一个小时...晕啊...>.<。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