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18, 2009

喜欢

我说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喜欢你

是真的吗?
还是,只是自己
在说服自己?
真得那么喜欢吗?

幸福
原来很近
也可以很远


这两天不知道为什么
就很high
可是写日记的时候
才发现
面具曾几何时
已经被习惯了呢?
可是那样的我
朋友们会开心点吧?
果然这样的自己
才会被喜欢

眼皮
要撑不住了
想睡前,再看看你
是怕忘记你么?
不知道....
只是想抓着
那点的回忆
那点的喜欢
那点的想念
那点的关系
尽管....
很累了
可是还是想你

今天
巧 的小说出了第4
说出,我喜欢你
然后我哭了
确实....
告诉 巧
我喜欢你的那一天
我哭了
崩溃似的
却想笑
不让人担心
可是那样的我
却更让人担心
边笑边哭
很丑把....

我......
不知道我能怎么样..
喜欢你...
能怎么样?
我...
累了
但是不能停下我的一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