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3, 2009

开学第一天

假期就这样过去了
开学第一天
同样的习惯
下课的时候
就逛到他的班去了
呵呵...
他很可爱的睡着
虽然,我在好远
可是..
真的好想捏捏他哦
可是
没有资格
哈哈....
然后就走了

之后
过了好久好久
就放学了
今天,很累
可是难得 巧 有留下来
所以我还是和他们到处走了走
后来聊到了喜欢的人

怎么说呢?
还是吃醋了
巧 说起以前是怎么样和他那样玩
sms ... or miss call
呵呵..
好酸..

我,从来是那么的希望
我和他之间
可以更像朋友一点
可能我和他说话都很小心
所以,一点都不好玩

回到家

想好好睡
可是还是要做家务
衣服咯
其实不是很累的工作
但是不知怎么的
我是那么的想睡
可是朋友要我陪他sms
所以
我都没有睡到涅..
累啊

晕.....
肚子不舒服
肠胃
很疼
功课
作业

我快要死了
累死....

2 則留言:

  1. 不要气馁咯。。
    我也是很累叻。。
    昨晚失眠=.=

    回覆刪除
  2. 对不起..下次不会再讲了...><
    是巧合还是什么?怎么我也是失眠不舒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