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学会主席

一度不了解主席说的话
今天无意因为朋友的关系
看了主席的部落格

是吧?
我认识的他就是这个样子
他说的话都很严肃
或许,对我来说
主席就应该是凶凶的吧?
我觉得还好

主席
总是喜欢一个人哭
压力很大吧?
一个学会的主席
肩上的东西
多了好多...

他在骂人的时候
难免会有点难过

记得有一次
我在食堂做壁报
他也留下来了
他说看了我的活动后的报告
知道我对于迎新会很失望
那时
我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我躲开了他的眼神
才没有哭出来
因为还有别的朋友在吧
所以不想哭

一个迎新会
我就可以哭了
他呢?
17岁,
想象得到吗?
要负责的
烦恼的
担心的
是那么得多
可是我们还是给不了他要得

最近一次
27号的学会活动吧
我其实很怕
没有通知到红组的两个同学
我急得快哭了
没有看到他们俩
问了主席我就跑了出去找

打算回去的时候就看到了主席
知道吗?
我是那么的怕
怕他的责备
可是他没说什么
问我他们是谁
知道他们在那里之后
他也没说什么

想到主席
就想到了副主席
副主席没那么的严肃
所以比较敢找他
最近的那个下课
我们要收拾报纸
看到副主席那么拼命的样子
真地会被他感动的
虽然距离上课时间还有那么一点
虽然报纸那么的乱
虽然快要抓狂了
可是
他是那么的努力着

哎...
主席团们
加油..
我不知道我能帮到什么
我也是一个很没有用的人
常常早上是迟到,没办法开会
常常下课都有事情做,没办法每次都可以出席活动
常常容易紧张,什么事都可以紧张一下
常常容易说太多话,没有建设性和离题

对不起....
加油吧....
执委们都支持你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