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3, 2009

jusco 一游....

今天校庆
所以早就放学了
呵呵
kepong jusco
有点...
不过我还是去了

瞒着妈妈搭巴士
淋雨出去...
全身湿透
可是很好玩
哈哈
可是看到朋友一对的
有点酸
大家全身湿透就去看电影
吹冷气
我感冒了
haiz.....
隔壁朋友
男朋友向女朋友嘘寒问暖
就算自己冷
也要把冷衣让给女朋友
好幸福...
不是吗?
可是女朋友还是不理不睬的
也不知道他想什么

之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其实那么多朋友理
我只认识两个
就是那对情侣
所以那个男朋友
就请我和他的亲亲女友吃...
wakaka...
赚到!

还有,之后我们走去吃shushi...
也是免费的
厚厚....
他们说看我是新朋友
请我吃呢..
又赚了~
哈哈....
然后就回家了
留下他们俩
其实啊...
他们真得很害羞涅
不是男女关系了吗?
拍拖还要朋友陪...
唉...
呵呵
不过他们会幸福的
我相信...
咔咔....

p/s 今天我还是看到他了
应该说,每一天我们都会见到面
尽管,不同班....
呵呵
看到他,我就很幸福了
嗯嗯...
今天,蛮开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