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4, 2009

凌晨

一个凌晨
一个特别的心情
一个属于我
最开心的天

凌晨
他回我十一点半发出的简讯
虽然是那么小的事情
可是,竟是那么得开心
我很累了
想睡了
可是不能让电话声吵醒哥哥
我把它放了静音
然后握着,不放

因为我怕他找我
我没有回复到他
这一夜
我抱着电话入梦了
这一夜
我抱着希望入睡了

早上
起床时下着大雨
心情,
很舒服
很冷

换节时
我到朋友的班拿回我的东西
朋友特地要我进去他的班
好让我看他的时间可以更长一点
呵呵..
我害羞么?
我那么狼狈的跑开..
回到班
心,跳好快

下课
借书时
他刚从厕所回班
来不及的闪躲
一样
那样快的心跳

放学
陪朋友等男友
下楼时
在看到一次
下意识的躲开+低头
本以为他不会看到我
下到底楼前
我望回上去
被看到了!
四目交对
我,再一次的跑开

再一次的见面
他应该是要走回家了
在学校外面走廊聊天的我
看到了他
应该是要回家了
他没看到我
但是我的反应
就可以那么的不自然了

我,怎么啦?

p/s : 妈妈,生日快乐..
muackz ...
爱你哟~

3 則留言:

  1. +U lar~~
    gambateh~~
    下次再来哦~~
    一定把你拉进班~
    呵呵~

    回覆刪除
  2. juz wanna 2 tell u tat i've changed my e-mail.
    evilgul24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加油!勇敢一点!不要害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