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07, 2009

又哭了..

昨天
又哭了
原来自己那么脆弱
从爱上他的那一刻开始
我就也爱上了眼泪吧
昨天和朋友,夏 聊了
关于他
我真的有那么的伟大么?
他开心
他幸福
我也会开心么?
不...
都在骗人吧
只是篇小说
就可以让我灌了一大桶的醋..

骗自己
还能骗多久
不知道了吗..
努力的笑吧
只能这样了
或许我和巧儿一样
也讨厌那个蠢问题
“为什么你不笑得?怎么了?”
类似类似的问题
我听太多了
一样,不会回答
只能随便说说
功课不好
其实
只是累了吧
不想再骗自己
让自己笑了
这个时候的朋友
却会更离我而去
所以每一天的我
都在努力的开心
努力的幽默
努力的记得每个笑话
当需要的时候
配合别人的笑话
需要让自己容易的被逗笑
这就是我吗?
算了吧...
习惯就好


分享歌词..
俊杰的< 我还想他 >(副歌)

请告诉他,我不爱他
笑着难过,自我惩罚
想中止这一切挣扎
横了心,说真心谎话

别告诉他,我还想他
恨总比爱容易放下
当泪水堵住了胸口
就让沉默
代替一切回答

我不爱,我不痛,我不懂
我的心早已掏空
真心话言不由从

1 則留言:

  1. 也许我们真的是一样的吧...
    给人的印象总是嘻嘻哈哈
    每次一变脸就会给人问一些讨人厌的问题
    看来我们只好又戴上面具见人了
    笑一笑吧...
    希望时间真的可以冲淡一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