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30, 2009

颜色

最近
爱上了淡粉色
淡粉色给我感觉
温柔
舒服

灰色
似乎也不错
总是形容这最近的心情
感觉
很体贴
很冰冷

红色
喜欢红色只因为他
可能他总爱穿红衣服吧
让我常想他
害羞
温暖

橙色
会想到家人
我喜欢橙色
当,橙色舒服的时候..
就像家人一样
有时讨厌
却很喜欢

白色
很爱白色
可以忧愁
可以喜悦
丧事喜事都少不了的颜色
很哀
也可以很喜

黑色
很不错
可能我喜欢神秘感吧
我觉得很好看
很高雅
却神秘

紫色
很浪漫的颜色
却不怎么喜欢
因为看起来好腻
好腻
好腻

棕褐色
深深的棕褐色
总让我爱不释手
可能看起来像巧克力吧?
很爱
很甜

黄色
只接受亮黄色
不知道为什么
这是感觉
像太阳
很刺眼
却不能没有

最后
蓝色
不喜欢蓝色
原因一样
很腻了...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
看到蓝色就会想到数学
所以很讨厌
天蓝
深蓝
淡蓝
都很讨厌

颜色....
其实都不能没有他们
说什么喜欢不喜欢
生活中一定拥有
但从颜色
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心情

今天属于
蓝色面具下的灰色

p/s 下次写写血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