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4, 2009

终结 09

今天在洗澡的时候整理了一下我手机的简讯箱。
看着的是我从来都没有胆量删除的信息,
都是来自同一个人。
因为我怕我删除之后我会后悔 ...

莫名其妙的喜欢上,
也不是由我控制。
就是喜欢了,
又肥又矮又不英俊的人啊。

说真的,
有时我还会在想他会不会在无聊的时候想到我,
或者想想我哭的时候他会内疚吗?
还是在想也许他会突然有点心疼呢?哪怕那么的一点 ..
或许他也会不喜欢我没有和他打招呼呢?

可是我知道,
这只是我天真的想法。
因为我知道,
所以这一切我都留在这里 -- 心。

无可否认,
他影响我很多。

只有在那之后,
每次伤心,都会告诉自己要独立。
每次开心,都会告诉自己要珍惜。
每次我哭,都会告诉自己要坚强。
每次我笑,却也会告诉自己不要想起 ..

其实我想告诉他很久了,
我并不开朗。

不像你们认识的谢欣怡,
我有时心情也会很闷。
这个有时,也许是常常。

不像你们了解的谢欣怡,
我很爱哭。
我喜欢以哭发泄一切,不常笑。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当我看到[ 狂笑 ]的字眼,
我的心理竟然会有疙瘩。

渐渐开始,我已经不了解这个字了。
我只是会傻笑 ..
已经,不会到那个境界了。

我想告诉他,
从前我是人为包子的笑话很好笑。
可是到最后,我已经不是为一个笑话在笑了
我是因为大家期待而笑。
因为要做大家心中那个“正常”的欣怡而笑。
因为,讲笑话的人而笑。

“四季雨”,
也不知道是提出的。
可是弄淡感情的,是我吗?

只有管鸿,我们还是像以前一样。

哥。没变,可是不那么好了。
从前我们是坐在一起的小团体。
今年我们是一起补习的一群。
明年呢?

冬,更不用说。
是我把气氛都搞砸了。尴尬了。

巧 .. 似乎是因为我的变化,我们淡了。
从来都没有正式过这个问题吗?
我已经不是从前的那个我
我喜欢作为一个女生,
我喜欢服饰,装饰品,可爱的东西,喜欢很多
很多时候我都不会介意价钱。

很多时候我都会和这个那么要好的朋友意见不和。
不。应该是我竟然会受不了,我们从前的相处方式。

我也很讨厌你和你的朋友一起
因为我感觉得到,我是你们以外的

我加入不了。

可能是这样的一个自卑,
我 ... 不知道怎么和人相处了。

- - - -

接下来是我的生日

留级 -- 是一个我一直不愿意提起的东西。
我接受了,真的。
只是我竟然不想让冬知道。
我真得不想要,看到我们的距离越拉越长。

我怕。
我真得害怕被看不起。尤其是他

我好想说
生日没有他就不举办了
可是这样太不公平了,不是吗?

我想追问:你得空吗?你空得出时间吗?你回答我啊?

可是胆小。
对,我是胆小的。

就算他会看这里也没有关系了,
因为明年开始就不会有任何交集。
学会~ 班级~ 比赛~ 什么的。
都不会有交集了。

也因为在我的理智之后我知道,
他不可能会心疼我啊。
所以只能让自己心疼自己。疼惜自己。

在楼梯间看到,
或许我们真得已经是陌生人了 ..
不,我们不会在楼梯间遇见了 ..



要说的话好多 ...
明天有时间在继续吧

1 則留言:

  1. 这一切也许都真的变了..我们都变得不一样了..你变得更女生了..变得不开朗了..而我就变得霸道了..变得只住在自己的世界里的自私鬼..对不起..这一切的改变..让友情淡化了..我们都分别留在自己的世界..再也不会进入对方的世界探索了..
    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霸道..原谅我太会给自己压力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对不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