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4, 2009

容忍

[ 容忍的人其实并不笨,只是宁可对自己残忍 ]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这一句话。
或许因为我 EQ 不高吧。

虽然,我正在学习容忍

但是

请不要莫名其妙把我当成出气筒
请不要在伤害人之后目无表情离开
请不要以为眼泪是你们的战利品
请不要觉得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我也很努力的
在过我的生活

我也有情绪。也有喜怒哀乐。

请不要把我的关心当理所当然
请不要觉得为你们流的眼泪是那么令你们觉得烦躁
请不要把我呼之则来挥之则去
请不要觉得我是没有感觉的

当我的关心,变成不需要理由的出气筒
我也很努力的在告诉自己,你们是不小心的

我真的也需要,一点点的关怀。

现在,也和从前一样
告诉自己

没关系 ...
给我三分钟

我会把一切遗忘。
继续,我和大家的生活
过回,和从前一样的谢欣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