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8, 2009

書上說

書上說
女人 喜歡能讓自己快樂的人,能讓自己笑得人
愛上的 卻是會讓自己背上的人,能讓自己哭的人
我愛上的,是能讓我開心也能讓我流淚的你
書上說
我們 都會長大的
我想呆在去年的時光,不要長大,不要分開 ..
書上說
暖秋過去了
到來的都會是嚴冬
可惜遇到的,都是刮寒風的秋天
眼睛負荷不要的光線,都在從前的願望上
我真地感受到,書本上傳達的悲哀
最近的生活不算墮落
只是
感覺更愛了
儅了一個小宅女
得空看看偶像劇
按按電腦
看看電視
吃吃零食
好多天刻意安排不會見面的我,滅了
說真的,不是我不要學習
只是我,想不到我還可以學些什麽
只是一個小小的願望
對於明年
沒有期待也沒有不爽
沒有興趣也沒有討厭
更沒有沒有感慨
小小的旅行
所以不知道可以學習些什麽
等開學再説
好嗎?
我不想錯過,但是我會錯過
我想要等到拿成績那天
才決定我的假期需要做些什麽努力
以後以後,都不會再見到了?
也想要
尊重我的決定
因爲我們的世界,距離,已經不知不覺長到看不見了
我會,好好調整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