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2, 2009

习惯了

其实已经习惯把一些比较感性的东西留在这里
不管是爱与不爱
或是生活上的大小是带来的感触

或许我不想让太多人知道,
关于更多 ...

今天不知道应该算是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拔河比赛没有赢
大家都尽力了
脱皮的脱皮,起泡的起泡,流血的流血。

可是借由这个机会
今天我和他聊了很多

虽然只是因为拔河

他似乎不想要提到 彩

他的手似乎也脱皮了
也起泡了
我竟然有想要说对不起,的感觉。

聊了很多拔河的东西
他的分析,他的感觉

只是那么小的事情
我也很有想要记下的感觉 ....
可能是因为感觉自己快要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知道身边的东西或快乐突然消失的感觉吗?

我竟然害怕这个 ..

或许真的是脑筋不灵活吧
我今天又扭到脚了
正确一点说是,滑倒

反正脚还是肿了~
哈哈哈哈哈 ...

耻笑着这个没用的谢欣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