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21, 2009

我的快樂

徘了徊了走了 错了过了等了 
累了倦了困了 烦了乱的冷的
都是真的

疯了想了念了 慌乱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你坐过的沙发 困了你爱的影
那天的我等着 你等成了摆设

我的你的他的 好的坏的难的
灰的蓝的黄的 酸的甜的苦的
都还记得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想要换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环岛的火车载着我第几天了
忽然发现这一刻我不想你了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得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的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谁给了谁的选择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只要清楚曾爱的那么深刻
不准问值不值得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离开不是你了给我的选择

疯了想了念了 慌乱的焦虑的
复杂的梦过的 拥有的失去的
怎么忘呢

非常想要忘的 绝对不能忘的
我想要换你了 真的不想要了

只得放了

放了
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