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01, 2009

總是

爲什麽眼淚總是要留一個位子給他

預留了一大半給他
平時眼睛疼到 ~
都找不到半滴的眼淚滋潤眼睛
今天只是因爲三封sms
我竟然還有眼淚

哭了

爲什麽電話簡訊也總是要預留位子
不敢刪除
不敢再看


爲什麽總是要因爲他而變得膽小
我不知道
總是實行不到自己所說出的話
因爲他
我說我不哭了,可是哭了
我說我不愛了,可是愛了
我說我討厭了,可不恨了
到底爲什麽?

慌了


爲什麽總是因爲小小事情
變得反應很大?
只是小小的問題
很多人問過我爲什麽我討厭他了
我都不慌不忙的胡亂解釋,他不收我禮物
可是輪到他一個人來質問我的時候
爲什麽 ...

不知所措了


爲什麽每次總是因爲他而反悔了?
我說過我不哭了
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爲什麽..

要哭


爲什麽總是因爲他
他到底是誰哦?
爲什麽要那麽可惡

可惡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