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不開心

發洩地帶 ...

我很不開心
我很不開心

我真得很不開心

心裏好像被什麽壓著

我不知道自己因爲什麽而不開心
就是一種想哭
可是眼淚不出來的感覺
眼睛乾燥,哭不出

很辛苦

我知道我累了
可是我不想休息
時間是這樣過 ...

10 點
11點
12點
1點
2點 ....

我眼睛不想合起來
好像會有不好的東西發生

好像會有不好的回憶

這幾天我都發噩夢
- 成績很爛
- 居俊,巧,官鴻,夏 集體不理我
- 東西亂成一團,我找不到 ... 我要的朋友
- 挂了 ...

噩夢一個接一個

我很想哭
我不知道我的不開心是不是因爲喜歡,因爲他

我不知道我的不開心是不是只是單純因爲沒有見面

我不知道我的不開心是不是因爲體内荷爾蒙的分泌不協調

我不知道我的不開心是不是來自身邊友誼的揣測

我不知道我的不開心是不是只是因爲我的疲倦

我只是想要大哭
好好的哭
不因爲什麽,
沒有原因地洗洗我的眼睛

我真很想哭

我真得真得真得很不開心 ....

很不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