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9月 17, 2009

依然不開心

其實真得很不開心 ...

可是好不想讓朋友或家人擔心

天氣悶悶的
我很想他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很不開心

很不開心 ...........

頭腦快要爆炸了
我真得好想從早上睡到晚上
什麽都不想

認真地聼蘇打綠的音樂,會開心起來

可是,我真得開心不起來

我很想哭
很想哭很想哭

怎麽沒有人在?
都在讀書都在努力嗎?
只有我一個人讀不下去嗎?

很想抱抱我的朋友
然後大哭一場哦 ...
任何人都好
是男是女都可以

好嗎 ........

心理醫生
我真的需要嗎?
我有很多說不出來的不開心
我自己也不知道,不開心的原因

好想頽廢
可是我不行

眼淚爲什麽只會在眼睛裏打轉?
我想要,大哭 ....

有什麽感人的戯可以介紹我看嗎?
我只想哭 ....

只想哭 ....

我想要發自内心的大哭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