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8, 2009

哭醒

最近好開心
開心什麽

不知道

自己越是開心
就越是慌張
因爲,我越演
我就越無助

每次到最後
還是騗自己

我很開心


哭醒過來~

才知道原來,我還沒有放得下。
慌慌張張把禮物找出來
才安心下來

我發了個噩夢

夢見什麽 ...

禮物被搶走了
發生一陣混亂后
然後被他拿到

裏面,卻沒有東西了


就這樣
可是我覺得好可怕

禮物,我很用心很用心準備的
每一顆星星,都有著不同的心情
每一顆星星,都想表達-我喜歡他

只不過

只不過

想要讓禮物代替我跟著他
守護他
愛護他

爲什麽 ...
爲什麽 ...



























愛上悲傷的歌 ...
愛上,眼淚流透后

沒有掩飾什麽的自己

但是,我看不到那個自己在哪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