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3, 2009

停课

开始给自己的形容词越来越少了
今天之后
只剩下天真和白痴

天真无邪的我还真的以为不会停课
学校一个烂借口
卫生局一个烂指示
还要说得很好听

我们就停课了.....

90周年加流感
我们是幸运的一群,不是吗?
学校才不会理会我们什么读不读书的
留级嘛
学校又赚了一年的钱
何乐而不为?

就因为一个那样迟来的宣布
我哭了三节课
不是因为再也看不到朋友们了
更不可能是因为感动到哭
也不可能是因为课业赶不上
只是因为一样烂的学校和学会

好 - 消 - 息
欢送会照常进行
我的会议是安排在明天放学
一句好听的停课 隔离 消毒
我的东西呢?
天知道我怎么办?
就算是停课,也早点通知好吗?

跑完了整栋国字楼
能确定今天留下开会的就只有两个人
好失望好失望...
请大家以后要拒绝我也用个不错的借口好吗

哭,在金桃哪里开始的
他最好了
他说他一定挺我
就算只有我和他
他也会留下来开会
莫名的感动和眼泪涌着出来
在他面前喊了之后
本来我真的真的真的是想要笑着离开他的班的

可是我哭了..

就这样在大走廊哭了
伟杰吓倒
毓琪吓傻
全班人都知道我哭了

三节,三节里我都在和时间赛跑

我告诉自己不能哭不能哭不能哭
情绪稳定了下来
却不能说话了..
说了一句话,我就会哭出来..

被巧看到了眼红红得我
那个时候,算是我最冷静的时候的..

毓琪很好
他陪着我走了很久
没有说话

结果不错
有六个人留下
辉,鸿,彬,晴,桃,莲,
很开心 ....

到了食堂边时候
我看到他,冬
他没有看到我
幸好幸好

之前为了不再看到
朋友进去他的班
我也只是在门口等

眼睛好疼,好干.....

在mutiara开了会
东西都讨论得不错
礼物也买了
好贵.... 呵呵

在选礼物的时候
竟然还是看到冬

我有特地走到店里面里面
不让他看到
也不要看到他

可是要回的时候
要走出去等妈妈的时候
他就站在前面
我掉头就跑了..
想也没想

问我为什么看到他好像看到鬼一样?
我也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看到他
我很不舒服

可能我不想再面对喜欢他的感觉了
决定逃避感觉
也决定逃避他

想看到
也不想看到

天知道我怎么了......................

2 則留言:

  1. 对不起..在你最不开心的时候..我不能陪你..觉得自己很失败..对不起..

    回覆刪除
  2. 没关系啦~
    又没有什么..
    到最后我还是很开心啊
    有很多人一起开会哦

    真的没关系的...^^
    不要道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