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4, 2009

开心?不开心?

很久没有在半夜三点这样精神的打字了
因为下午在惠2家睡觉而感到精神
还是单纯因为心神不宁 ..

开心吗?还是不开心好?
以后的每个星期四开始
我就要去A1补习中心补习 ..
重点是有着一个我想看到
可是又不想看到的人 = =

天啊 ~

去吗?尴尬+尴尬+不知如何是好
不去?等死 ...........

好多好多很想问他的问题
最后只是问了一个

回答是
他还是有再看我的blog 的

那.... 其他的
去问官鸿咯~

喜欢他的原因?
因为我喜欢奇怪的东西..
官鸿也这么说的..

因为我的眼光和他们的眼光不一样
(这令我恨烦恼 = =")

我的意思不是说他很奇怪
而是我的感觉很奇怪 ..
不过我没有解释

因为他说我婆婆妈妈 = =。(泣)

呵呵...
反正就是聊了很多很多...
很开心很开心很开心...

^^


后记~

可是因为这样 ..
(016目前因为卖完了没得进钱)
我进了我的017号马的钱 ....
我已经三个月没有进钱了...
刚好昨天不进
就会被cut线了 = =

(所以我要进两次的钱,016 + 017 = RM20)

晕 ......
(钱啊 ..)
(欲哭无泪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