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09

..

哭了一個晚上
找回來的是
從前的感覺

瀏覽朋友的部落格直到深夜
或許我知道,我在不開心什麽了 ..

copy過來的
不過,有深深的感觸

- - - - -


原来.
我. 还喜欢他.
很可笑吧?

我还在乎他.
我还喜欢他.
我还关心他.
我还紧张他.

之前所说的.
原来都是骗朋友的.
骗自己的.

对他.
有好多的疑问.
但.
又能怎样?

by voilin
- - - - - - - - -

我覺得不錯
或許是我太無聊
看回去每一篇的 四季雨

所以才哭吧?

我會,把箱子填滿的
我想,我真的期待每一天的
我懂,只是因爲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