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09, 2009

一句話

這幾天都和朋友聊msn聊到很夜

今天他問我,我放下冬了嗎?
我回答

不知道。

他說了很多關於愛情,
感情是什麽呢?

勇敢在一起就是愛情嗎?
還是隨便的一句我愛你
又或者,隔招一片玻璃也可以感受到的東西
還是真的純粹樣貌好看?
還是想要,欲望,和目標

我的回答 ...
愛情就是感覺

那感覺呢?
又是什麽?

強烈的直覺?

還是 .. feel

好抽象 ......

可是喜歡就是喜歡
我別無選擇

今天我有經過他
早上吧 ....
可是我沒有注意
因爲朋友說到明要我去gap他 = =
不好意思
所以還是沒有看到
可是我朋友堅持他在那裏

儅他在他考場外面朋友也是有看到他
原諒我的腦細胞存活量不多
影響了視覺

所以我還是一樣沒有看到 = ="



希望春可以快點好起來
希望夏天可以開心起來
希望秋成績可以好起來
希望冬 .... = = 不知道要寫什麽好
希望雨也可以開心起來

加油,各位

2 則留言:

  1. 亲爱的..不要不开心了..加油吧..
    感情这种事..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不要放啊~就当做训练一下自己的一心二用??
    偶永眼猪除你哟~hehe^^
    SmiLe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