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3, 2009

中秋快樂

曾經覺得時間過去了
心理的感受過去了

喜歡,也會過去了


曾經覺得喜歡沒什麽
當時只是臉皮厚
後悔也只會是一會兒的事情

因爲,我也曾經以爲我在短時間内會喜歡上另一個人


曾經覺得一個人敢說出自己的心裏話
很勇敢
可是隨著身邊的朋友也一個一個告白了
只是有點 ... 感慨

被拒絕的理由,一摸一樣
有人說 ... 那不是他寫的簡訊

曾經真得問過自己
如果答應了,之後又會怎麽樣?
我沒有想要一段感情
只是,[ 喜歡 ] 來得太突然

有時 .. 真得很矛盾


曾經也覺得我放下啦
我沒有看到他,沒有找他。沒有想他,沒有討論他
可是只要他出現在我的面前
爲什麽又是另外一種想法?

只要他和我講一句話,我就可以開心半天以上

看到他,就像看到魔鬼 .. 想要轉身跑
可是每一次告訴自己要跑的時候
另一個我又會讓我留下來
望著他。

曾經覺得自己很無聊
現在,自己還是一樣無聊啊
開電腦第一件事情就是看看他有沒有上網
只要看到他有上網,就會很開心
他沒有上網,人就會洩氣 ...

通話記錄
還是好好的保存

中秋節
快樂嗎?

今天竟然特別想要看到他 ..
好想要再一次看到他和我開玩笑的簡訊
想要 ... 做個沒有隔膜的朋友
我知道,放不下的是我
弄得我們不像朋友的也是我
可是,真得很想再笑一次
因爲他 ...

今天還算開心
PMR 還有多少天啊
我還在懶散
還在想什麽 ...

我還沒有開始 ..

欣怡振作 ...
加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